发表于:2021/8/30 14:56:21
您好。
我是一名建筑工人(木工)今年7月18日在无锡市锡山区东北塘华虹东顺苑2期5号楼上班期间从架子上摔下来,手臂受伤,医生证明要休息几个月才能恢复(有开证明)。现在工地完工了,找老板解决,一开始你推我,我推你,一直不正面解决。想问这么大的公司,有签写劳动合同,这么一件小事不处理,还一两百一天就打发了。咨询过律师:人家直接说职工因工作遭受事故伤害或者患职业病需要暂停工作接受工伤医疗的,在停工留薪期内,原工资福利待遇不变。
另外为什么要拖欠农民工工资,都是挣得幸苦钱。难道非要闹到找媒体报道全省全市全国都知道华虹公司。